苦茶籽

俄德 猜猜我是谁

  “嘿!”意从德身后窜出来,捂上了德的眼镜,“猜~猜~我~是~谁~?”意大利笑着说道,而法兰西则是站在一边,一副看热闹的样子,德意志额头上的青筋突突了两下,"这个月第9次了。"他心里默默的想,突然他有了一个好主意“意王你个蠢货,快TM放开老子。”哦,这令人(国)难忘的声线,这语气是德立方不错了,“老…老大?”(不同体,但是会继承记忆。)“干嘛?”此话一出,不仅意呆利愣住了,就连法兰西也浑身一抖,这时一阵敲门声响起“喂,法棍佬五常会议你就快迟到了。”法兰西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觉得英吉利的声音无比动听快速的溜了,还贴心的带上了门。“还不放开!”说着手向意呆利伸去“啊啊啊!”意呆利失声尖叫着跑开了,德意志觉得这一招很棒,伸了个懒腰,刚打算坐下继续工作,就被甩了一脸水,法兰西和波兰捧着十字架,意大利在旁边端着水盆,而英吉利手里拿着一根打湿的柳条,一看就是外面树上现摘的,瓷则是拿着一把桃木剑正对着自己,德意志有点懵逼,“喂,你们在干什么?不是要开会吗?”终于路上被阿美丽卡使绊子的小熊来了,“德三活过来了。”波兰解释道,俄罗斯激动的抢过了法兰西手中的法棍十字架,顺手掏出自己的大列巴作为盾牌,“在哪呢”俄罗斯激动的问道“哪里”顺着荷兰的手,他看到了一脸懵逼的现德,“哈哈哈哈,世界灯塔来拯救你们了。”接着出现了,脖子上挂着十字架,手里握着AK47,前面推着加拿大的阿美丽卡。俄罗斯强忍着把手中的法棍十字架砸到阿美丽卡头上的冲动。MD,忍不了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,阿丑拉着加拿大想要躲开这个军火攻击,可加拿大,祂一斧子把这个军火给拍了回去,好巧不巧,正中得意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当现的再次醒来时,祂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,英吉利手里的十字架正对着祂,嘴里念念有词,祂不免翻了个白眼,看到了地上的法阵,俄罗斯还在远处盯着她,那眼神好像扇形统计图“你们…”“德意志你回来了?”意大利很震惊“嗯,对,所以快放开我,我还有工作”德意志很无语,本以为这件事情就会这样平淡的过去,可是天不遂人愿,英吉利的神奇魔法好像出了错误,法阵光芒一闪,普爷闪亮登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全靠我的脑洞了,希望大家能拿粮票砸死我,世人都是要恰饭的,谢谢

评论(19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