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茶籽

睡前故事5R

  当多托雷感到璃月的时候,他亲爱的潘塔罗涅亲昵的挽着一个男人的胳膊,被潘塔罗涅挽着胳膊的那个男人也笑得温文儒雅,嗯,是潘塔罗涅喜欢的类型,多托雷再也不抑制自己的内心,直接冲上去将他们二人分开,完全不顾及街上的人,看他的感受,他紧紧的抱着潘塔罗涅,愤怒的瞪着那个男人,好似要把他活剥了似的,“我答应你的事情做到了,你就在这里招蜂引蝶!?”听着多托雷的质问,潘塔罗涅,不慌不忙的吻上了他的嘴角,路过的行人都不忍直视,就连刚刚被甩在一边的男人也捂上了眼睛。

  “我们换个地方说话。”潘塔罗涅说,于是拉起多托雷走向了北国银行到了2楼,多托雷将潘塔罗涅抵在墙上,愤怒的将头埋在他的脖颈间,用力的撕咬,留下了好多个牙印,大多都流血了,“那个男人是谁?你的姘**头?潘塔罗涅!我纵容你,对你好并不是你背叛我的理由。”说着便吻上了潘塔罗涅的唇,然后开始

(我为什么不写,因为审核不让发)

潘塔罗涅再次醒来的时候,看着自己身上青紫色的痕迹,他摸索着想要找到自己的衣服,他心里一惊“艹”多托雷没有给他准备衣服,他总不能这样光着出去啊,在他苦恼的时候突然有人来了,“富人阁下,我感受到了你在这里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是那个男人的声音“钟离先生,麻烦你帮我找一套衣服,谢谢”潘塔罗涅也不得不拜托他,“好”钟离没有多问,便回往生堂取了一套他的衣服,抛给了箱子后面的潘塔罗涅,还顺便推来了一块屏风,等潘塔罗涅换好衣服,钟离看着潘塔罗涅穿着自己的衣服,心里暗暗赞叹不愧是我的子民,我的审美还是一如既往的好,潘塔罗涅,从那一堆箱子后翻出来踉跄了一下钟离赶忙上前扶住他,“没事吧”钟离问到“没事,只是腿有点不舒服而已”潘塔罗涅解释到心里想的却是“没事才怪呢,多托雷那个CS”,等他缓过神的时候发现,钟离在他前面扶住他,但是这个姿势着实有点怪,就好像他在给钟离#一样“你们在做什么”一到冰冷的声音,在楼梯口传来



好了,够字数了,虽然更新有点慢,但是大家要理解,作者也是人,而且我真的好想要评论啊,想要大家给我提出意见( '▿ ' )就是关于那点肉,大家有什么方法吗?我想发出来

彩蛋是我老婆,不接受反驳


求求你了审核,已经改了4遍了,那些该删的我都删了

已经没有任何敏感词汇了,求求了审核,不要再屏蔽了,我已经从1500删到900多了,我对不起大家

评论(1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